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劳动技能大赛促产业发展

2020-12-01 08:23

  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劳动技能大赛促产业发展

  11月26日,全区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开幕式暨首场比赛在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促进职工技能素质不断提升,就业渠道不断拓宽,企业经济实力不断增强。

  此次竞赛坚持公平公正、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赛原则,覆盖职工近万人,将在部分企业陆续开展。在黑猫公司举行的首场比赛包括车工、钳工、叉车工等6个工种,参赛职工50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锐意进取、奋勇争先,沉着冷静、一丝不苟,熟练有序地专注各种操作,展现了一流的技能水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龙城产业工人风采,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兴区战略。区总工会认真贯彻区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人才发展的决策部署,立足培养和建设高技能职工队伍,全面推进“助力职工技能提升行动”,在全区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各级工会按照区总工会要求,广泛开展技术培训、技术练兵、技术比武、技术创新活动。培养了一大批劳模技术专家、龙城工匠和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激发学知识、比技能、练本领的热情,积极投身“161”重点工程建设。此次以竞赛形式,着力推动全区产业工人技能体系构建及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贡献工会力量,得到广大企业职工积极响应。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但展示了自身的技术水平,还可以找出与同行间存在的差距,从而不断学习、不断改进。区总工会强调,广大职工要进一步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立足本职、精于钻研、勇于创新、善于创效,争做优秀产业工人代表和发展的排头兵,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王玉旺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