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多举措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

2020-12-01 08:23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多举措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目标,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依托朝阳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不断提高全区政务服务网应用率,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和水平,实现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互通。特别是在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中,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一网通办”工作进行再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最大便利。

  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并印发了《朝阳市龙城区强势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方案》,成立区“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专班。对全区政务外网铺设情况进行摸排,确保铺设到位。由区营商局牵头推进各相关单位对政务服务事项库人员配置、办事指南、审批时限相关要素进行完善,制定《龙城区政务服务事项要素维护表》和《龙城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操作手册》。

  加大培训力度,提升人员素质。对各政务服务部门审批人员进行培训。自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由区营商局4次组织召开“一网通办”培训会议。对全区各有关单位进行统一培训;对区人社系统、医保龙城分中心社保龙城分局等业务量大的单位进行单独培训;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分中心对一体化平台使用操作进行“一对一”指导。通过培训,让政务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功能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既提高了操作技能,又熟悉了操作流程,为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强化帮办代办,推行网上办理。区营商局政务服务大厅组建帮办代办队伍,通过“帮助办”“引导办”电话指导等方式实现办事企业、群众登录政务服务网进行业务申请。同时,推出“最多跑一次”高频事项“码上办”服务,将高频事项生成二维码上墙,同时将书店、果蔬店、理发店、小吃部等高频事项的开办流程按“一件事”进行整合,办事企业、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实现网上办理。

  开展线上审批,提高办事效率。依托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线上审批,全面抓好电子证照生成及电子印章、电子签章应用工作。为使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工作人员配齐电子签章,实现办理全程可追溯。同时,加快电子证照归集,丰富电子证照种类。下一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大力推广应用龙城区政务服务网,全区各相关部门全部使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线上审批。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推广龙城区政务服务网,增强社会认知度和群众认同感,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企业、群众了解使用政务服务网,提高全区网办率同时更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伊婷婷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