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西大营子司法所为人民调解工作人员充电

2020-11-25 08:05

  西大营子司法所为人民调解工作人员充电

  为进一步提升调解人员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综合能力,真正将人民调解工作落到实处,日前,区司法局西大营子司法所开展专职人民调解员和调解主任培训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从村民评理说事点相关工作解读、《民法典》指引下的人民调解工作、辽宁省法律援助条例等内容进行详细地讲解,切实提高基层人民调解员的法律素养,促进调解员在工作中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心贴心交流,运用谈心聊天的方法,准确掌握群众思想动态,及时发现矛盾纠纷苗头,快速有效地做好各种调解工作。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的人员了解到,在调解的同时还要充分地进行法治宣传,提高调解组织在人民群众中的知晓度和认知度,为调解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魏云霞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