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办选调生暨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0-11-25 08:05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办选调生暨年轻干部座谈会

  近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办了“2020年选调生暨年轻干部座谈会”。12名选调生及新考录公务员均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身感悟。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龙城区未来的“生力军”,各位选调生、公务员作为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把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作为努力方向;要摆正心态、勇挑重担,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要积极投身到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要坚信选择、坚定信念,做好“扎根”准备,做到取得成绩不骄傲、遇到挫折不灰心、碰到困难不低头,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李长丽 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