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检察院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

2020-11-25 08:05

  检察院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

  近日,区检察院创新学习教育载体,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宣讲活动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亲自带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从而拉开了“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的序幕。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及其他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均结合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陆续登台对大家作政治和业务辅导讲座。辅导讲座后,又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由院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检察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使大家听得入耳入心、入脑入行。通过“领导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引导了检察人员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激励了检察人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提升了检察人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开创了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杨静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