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省人社厅肯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业扶贫政策落实工作

2020-11-22 14:14

  省人社厅肯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业扶贫政策落实工作

  11月10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核检查组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就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考核检查。区委副书记张树清,区政府副县级干部胡慧清,以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区人社局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2020年就业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政策措施制定、基础管理规范、专项资金使用等方面工作,特别是全面贯彻落实就业扶贫政策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再接再厉,确保就业扶贫政策实现全覆盖,让贫困劳动力得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实惠。随后,检查组又深入到联合镇,实地参观考察龙城区联农菌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朝阳鹏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该镇就业扶贫政策落实、合作联社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建设以及在保就业、促脱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阎庭儒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