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十八中学多举措严防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2020-11-10 08:00

  十八中学多举措严防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为营造文明守纪的和谐校园,确保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近日,市第十八中学多措并举,严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

  为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该校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传递校园正能量,坚决遏制恶欺凌”等宣传标语,对学生潜移默化地进行教育,利用国旗下讲话、宣传栏、班团活动、安全教育课有利契机,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同时,建立了应急处置预案,制定了预防处理校园欺凌事件制度和有效措施,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学生在校时间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校,必须出具班主任批示的请假条、在门卫值班室登记,并由家长来接方能出校门。

  为做好心理疏导,达到标本兼治的预期效果,该校还开设了心理咨询室,由专业教师为学生提供心理辅导。对有异常心理或行为表现的学生建档立案,加强心理治疗,确保学生茁壮成长。(宫志来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