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检查脱贫攻坚民政兜底保障工作

2020-11-10 07:50

  区人大检查脱贫攻坚民政兜底保障工作

  11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宇带队,对全区脱贫攻坚民生兜底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据悉,全区脱贫攻坚民生兜底保障工作通过兜底“五+五”举措的深入实施,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预脱贫人口63人已全部纳入低保救助范围,兜底率100%;年收入低于5000以下贫困人口3919人已有3394人纳入救助范围,兜底率达86.58%,“目标人群”综合兜底率86.79%,实现了稳定脱贫。

  检查组来到海龙街道社会救助管理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脱贫攻坚民生兜底保障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强调各级干部要多关心关注未脱户、监测户、边缘户等特殊困难群体。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民政部门工作汇报,认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脱贫攻坚民政兜底保障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建议,要加大指导培训力度,将民政相关工作政策严谨规范落实到位。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对救助保障对象实施动态管理,确保全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加强大数据信息共享,做到上下联动、部门联动,网络畅通、信息共享,实现应保尽保、应扶尽扶、应救尽救、应兜尽兜。广泛宣传发动,不断完善社会救助体系,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全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取得实效。(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