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工信局加强协作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2020-06-10 18:39

  工信局加强协作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大学进园区进企业工作开展以来,区工信局不断探索工作思路和方法,以点带面,辐射延伸,积极调研企业科技需求,协调相关部门相互合作,为区域内企业搭建科技服务平台,提供有效保障,取得了明显成效。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科技型企业十分注重科技研发,先后与国内知名高校(院所)深度合作,从研发投入到产品更新换代升级,科技创新能力逐年增强。今年,区工信局联合区科协,先后为朝阳加华电子有限公司和辽宁健德电动环卫车辆有限公司申报国家级专家工作站。目前,辽宁健德电动环卫车辆有限公司已与中国科学研究院力学研究所合作,通过引进高端人才,在企业建立“智能纯吸式除尘减霾系统装备专家工作站”并获得备案批准。

  科技创新是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主要驱动力。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的政策扶持力度,通过一系列举措与各高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企业搭建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市场开拓的平台,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 (吴立东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