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区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8-02 09:47

致敬最可爱的人!龙城区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前夕,龙城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松涛来到驻区武警机动中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部队官兵工作生活、日常训练和部队建设等情况,并高度评价驻区部队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巨大贡献,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向驻区部队为龙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部队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军地双方进一步紧密团结,为龙城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谱写新篇章!部队官兵表示将不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与人民的殷切期望,坚守使命和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7月30日,龙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带队走访慰问朝阳陆军预备役给水团,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深情。龙城区人武部政委鲁海荣、副区长于泓志陪同。慰问中,李大为一行来到朝阳陆军预备役给水团,与官兵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日常训练、战备执勤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为龙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表达节日的问候。同时,李大为一行还参观了朝阳陆军预备役给水团团史馆。团史馆展示了大量的实物以及照片,全面真实地记录了该团历代官兵克服重重困难,为军队找水打井的生动历史,客观的反映了一代代给水官兵忠诚履行使命,真诚服务人民的光辉历史。李大为表示,通过参观团史馆,了解了基本的打井钻井流程,希望大家要向在艰苦条件下从事打井工作的部队官兵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同时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龙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月31日,龙城区委副书记邵永丰,龙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志伟分别慰问看望武警看守所中队、龙城区人民武装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表示龙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持续做好部队、官兵的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巩固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部队官兵表示将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

来源:V龙城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