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花鸟源头·化石之都 辽宁朝阳鸟化石号高铁专列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2021-07-31 17:29

  

  编者按 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是坚定不移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号召全区上下凝心聚力,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线,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核心,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以此为契机,龙城区各新闻媒体特同步开设“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栏目,对全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创新举措、重大项目、显著成效等进行系列宣传报道,全面展示“十四五”龙城高质量发展宏大场景和生动画面,从而凝聚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推进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让我们乘着高铁赴一场“花鸟源头·化石之都”之约

  “速度”承载,传播品牌梦想。7月30日,辽宁朝阳市龙城区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沈阳北站隆重举行。上午11时02分,由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冠名的“花鸟源头·化石之都辽宁朝阳鸟化石号”高铁专列-G3624列车在沈阳北站准时首发!随着列车的缓缓驶出,“花鸟源头·化石之都辽宁朝阳鸟化石”号高铁专列将承载着“传递朝阳旅游风貌,展示鸟化石品牌形象”的美好梦想,盛装开启旅程。

   

  龙城区委副书记邵永丰,区政府党组成员、原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吴志伟,高新区四级调研员邢志柱,唐山兴盛朝阳公司领导盛绍鹏、张妍等出席了本次首发仪式。沈阳北站在场的旅客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花鸟源头·化石之都辽宁朝阳鸟化石号”高铁专列剪彩的精彩时刻。

  唐山兴盛集团朝阳分公司此次与中国高铁合作的高铁专列,旨在借助中国高铁搭建的平台,充分发挥高铁宣传优势,展现辽宁朝阳龙城丰富的文旅资源,展示“花鸟源头·化石之都”的文化形象,从而进一步拉近辽宁朝阳龙城与北京、河北等沿线城市的距离,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人知道辽宁朝阳龙城、了解辽宁朝阳龙城,吸引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游客来辽宁朝阳龙城游玩。

  此次冠名的“花鸟源头·化石之都辽宁朝阳鸟化石号”高铁专列,让旅客在高铁上便可全方位地了解朝阳龙城旅游资源。列车经停沈阳北站、辽宁朝阳站、北京朝阳站等众多个站点,运行范围串联了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经济圈,提高了唐山兴盛集团旗下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影响力的同时,搭建了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人了解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新平台,把旅客变游客,让天南地北的游客来到辽宁朝阳龙城!

  新闻小链接

    作为“第一朵花盛开和第一只鸟起飞的地方”辽宁朝阳,这里有着丰富的化石资源和浓郁的化石文化氛围,位于辽宁朝阳龙城的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就是感受这一文化最好去处。

  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900亩。公园拥有世界上系统最完整的“热河生物群”珍奇的古生物化石资源,被誉为“世界古生物化石宝库”,是一个集科研科普教育、休闲娱乐、动植物教育和化石研学为一体的地质遗址性主题公园。“花鸟源头·化石之都辽宁朝阳鸟化石号”高铁专列首发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唐山兴盛集团文旅品牌传播中的又一次强劲发力。此后,集团还将引资规划建设中国·朝阳花鸟源头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以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和花鸟源头原始森林公园为核心,以莺飞花境为右翼,以田园农庄为左翼,以颐养小镇古镇、红豆杉小镇为双城,打造集康养、度假、休闲、奢适旅居于一体的疗养度假胜地,传达唐山兴盛集团谱写朝阳文旅发展新篇章的决心。

来源:V龙城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