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周密部署台风“烟花”强降雨防御工作

2021-07-30 12:32

  受6号台风“烟花”影响,我市将面临连续几天的强降雨。7月29日中午,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组织收看收听全市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全市视频会议结束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区防风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姜来富、潘洪新,区政府四级调研员朱海峰分别安排部署工作。副区长于泓志,区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从日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未来三天台风“烟花”可能对我市的风雨影响非常大,防汛形势严峻,防汛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认真落实省市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各级各部门要紧急行动起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密切关注风情雨情水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快速进入实战状态,切实做好迎战强降水的各项准备。区气象局要和上级部门保持沟通,及时把气象信息通报给防汛指挥部,各防指成员单位要认真研判,加强调度,根据风情雨情水情动态,随时调整应对措施,确保龙城平安度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夯实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把防汛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实现不死人、不伤人、少损失财产的最高要求和最大目标。要抓住重点,抓住关键,紧盯防汛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好转移群众工作。对于城区低洼地段,要派专人值守,如遇险情,立即采取果断措施。各防指成员单位要启动相应预案,针对不同隐患、不同危险部位和区域,全力组织做好逃险躲险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做好转移人员的思想工作,坚决做到不死人、不伤人,最大限度减少人民财产损失。要加强值班值宿和信息报送。各级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宿,党政领导带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保证通讯畅通。加强信息报送,发现情况及时上报防汛指挥部,及时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迅速发布指令。将上级领导要求以及防汛措施迅速形成文件,及时发布最新台风动态、预报预警等信息。要迅速转移工作重心。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防汛防台风工作中,马上进入值班值宿状态。要迅速落实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阵以待,严格按照市委20项防台风要求抓好落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疏散。(张春雨)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