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各代表团分别讨论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

2021-07-28 18:33

   

    7月27日上午中共朝阳市龙城区九届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团分别对八届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展望龙城未来的美好前景。全体代表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好党代表作用,宣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开拓创新,接续奋斗,立足新起点,谋划新篇章,开创新局面,在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的伟大实践中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为推进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V龙城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