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区委领导看望出席区九届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

2021-07-27 10:26

  区委领导看望出席区九届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

    7月26日下午,区委领导杨松涛、李大为、邵永丰、武铁峰、张军、牛晓菊、姜来富、韩志伟、赵光立、鲁海荣分别深入各代表团,看望出席中共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代表。

   

    区委领导指出,区九届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喜庆建党100周年、全区“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共同谋划龙城“十四五”发展蓝图,凝聚奋进力量推进龙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本着对龙城高质量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参会期间,求真务实,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共商龙城高质量发展大计,共绘龙城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大家要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自觉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行使选举权力,切实为龙城未来五年选出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各位代表要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把大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做出宝贵贡献。(庞亚群)

    编辑:张春雨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