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李大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5 14:25

  李大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

  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调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以优质服务助推龙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各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大为强调,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新的征程上倍加努力、顽强奋斗,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发展成果,为推动龙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先导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做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展好;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始终紧紧围绕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敢于担当负责,抓实工作举措,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欣文)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