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朝阳市龙城区皇家国际大马戏巡演活动精彩启幕

2021-07-25 09:38

  由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主办的朝阳市龙城区皇家国际大马戏巡演活动,于7月23日盛装启幕,当晚,来自市区的数千名游客纷纷前来观看游玩,将化石公园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本次巡演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包括皇家大马戏、高空飞人(朝阳首演)、梦幻大飞轮、环球飞车、高空摇摆、吴桥杂技、国际美食等。 活动现场,成了孩子们的乐园,他们在家长的监护和带领下,坐飞车、荡秋千、套环、玩蹦床、骑转马……一个个玩得大汗淋漓、不亦乐乎。一时间,亲子互动,其乐融融。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马戏表演了。19时30分演出开始,首先,高空立绳等惊险杂技表演,呈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驯兽表演中,威武的雄狮按照驯兽师的指令,作揖、打滚,十分听话,让观众大开眼界……

  一位带着孩子观看马戏的年轻妈妈兴奋地说:“我是从微信免费领到一张票,只花了20元给孩子买了一张半价票,就可以观看精彩的马戏表演了,孩子非常开心,感觉这一趟没白来,很值!”

  此外,化石公园内还有璀璨夺目的北极光灯光秀震撼来袭,褪去白天的繁华与浮躁,让游客在博物馆门前开启一场听觉视觉盛宴,穿越北极迷雾,走进博物馆参加夜游博物馆活动。玩累了,网红夜市街备有美食和啤酒,超百种小吃齐聚美食馆,让游客大饱口福。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龙城区旅游业发展及带动关联产业,推动文化消费中的夜间文化消费发展,丰富广大市民的夜生活,带动夜经济,吸纳当地就业。化石公园作为朝阳明星企业,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支持指导下,让家乡父老在暑期不出朝阳,在家门口也能欣赏到精彩的皇家大马戏、吴桥杂技等国际性节目表演,体验网红娱乐项目,品尝美食小吃,反映了朝阳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据化石公园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时间从7月23日至8月8日,每晚18点—22点,由山西随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该公司曾成功举办多次此类大型活动,如2020年在山西太原九龙国际文化生态旅游区举办首届超大型网红天幕夜影魔幻夜活动;2021年6月,在燕郊成功举办超大皇家马戏+网红夜市街活动。今年,该公司被朝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吸引,惊叹于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古生物化石标本,特将皇家大马戏巡演辽西地区,首站定在朝阳。接下来,该公司还将在喀左、兴城进行巡演。

  活动期间,有万张门票免费送,领票时间:2021年7月20日-7月27日,每天9:30—22:30,每个微信号限领1张门票,门票有效期为7月23日-8月8日。领票地点: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领票点。

  为保障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突发公共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保障公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活动主办方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情况,特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欣文)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