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中国(朝阳)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暨朝阳市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将在我市举行

2021-07-22 16:44

中国(朝阳)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暨朝阳市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将在我市举行 

与会人员将赴龙城参观

  近日,记者从龙城区政府办公室了解到,由朝阳市政府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朝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朝阳市商务局、朝阳市龙城区人民政府、亚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投融资分会承办的2021中国(朝阳)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暨朝阳市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将于7 月24~25日在我市凤凰国际酒店举行。会议主题为开放、协同、链接、赋能。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全体会议前的7月23日晚,将举行中物联金融委第三届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7月25日,与会人员将赴亚琦·朝阳贸易中心参观考察。

  据悉,近年来,龙城区加快物流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该区举全区之力打造辽冀蒙区域性物流中心。高标准编制了辽冀蒙区域性物流中心发展规划,成立了物流产业工作专班和招商局,投资80亿元的亚琦国际商贸物流城一期项目主体竣工,先后引进了投资10亿元的安徽西商农产品物流园、赤大白铁路物流基地、健康药业药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佳惠商超物流配送中心等物流项目,以公路港、铁路港为核心的区域性物流中心雏形初显,物流产业已迅速成长为龙城区极具拉动效应的经济增长极。

  今年,龙城区制定了《龙城区“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规划》,确定了总体目标,即: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等国家战略,依托区位优势,充分利用东出西联、通达南北的“公铁空”综合交通网络资源,建设承接京沈、联动东北、融入“一带一路”的辽冀蒙区域性物流中心。到2025年,全区物流业增加值占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12%以上。制定了《龙城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推进建设辽冀蒙区域性物流中心实施方案》。明确了“一心、两带、三片区”的总体结构布局。一心:构建打造辽冀蒙区域性物流中心,两带:打造交通物流带和产业物流带,三片区:一是北部综合物流片区,二是西部大宗商品物流片区,三是城市服务中心片区。截至目前,该区建成已运营、新开工及计划本年度开工的物流项目共计18个;已建成并正在运营项目7个,已开工新建、续建项目6个。

  下一步,龙城区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辽冀蒙区域性物流中心,以文旅、物流项目为招商重点,形成物流对一、二产产业项目的有力支撑。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坚持项目管家全程跟踪服务制度。督促企业做好项目规划,加大投资力度,完成年度计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协调解决两大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问题,积极与市相关部门协调,通盘考虑,整体推进。紧紧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这一目标,紧盯“辽冀蒙区域物流中心园区规划”方案编制进展,督促中标单位尽早开展招商工作。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全力在土地组卷报批、征地拆迁、规划建设等各个环节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已签约落地项目尽早开工建设。(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