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安全生产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安全生产违法企业实施行政处罚

2021-07-14 15:03

  

区应急管理局对安全生产违法企业实施行政处罚

  (欣文)今年以来,区应急管理局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大行政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主体进行依法处罚,切实发挥违法典型案例警示作用。

  日前,该局行政执法人员在对朝阳市龙城区刘阳烟花爆竹专卖店和朝阳市龙城区振波烟花爆竹专营店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以上2家企业房租到期未续、属于没有符合安全要求的经营场所,无法满足经营烟花爆竹的基本安全条件,违反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实施办法》第十六条第2项的规定,对以上2家企业做出吊销《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决定;在对朝阳华亿重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存在特种作业人员未持证上岗作业的情况,违反了《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的规定,对该企业做出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