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党史回眸】7月10日

2021-07-14 08:21

  1949年

  7月10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决定建立空军。11月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部正式成立。

  1951年

  7月10日朝鲜停战谈判首次会议在开城举行。自此,朝鲜战争形成边谈边打的局面。1951年10月25日,停战谈判改在板门店举行。

  1986年

  7月10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发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党必须坚决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通知》,指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制,是我党的一项伟大历史任务。它是完善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保证,是胜利地进行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保证,也是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当前正在进行包括经济、科技、教育、政治体制等的全面改革,特别要注意通过加强社会主义法制,支持和鼓励改革,正确区分改革中的某些失误与钻改革的空子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界限,保护广大干部、群众改革的积极性,以促进各项改革的顺利进行,使法制更好地为改革服务。

  2006年

  7月10日胡锦涛在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讲话指出,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是政治领域和社会领域中涉及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些重大关系,也是统一战线需要全面把握和正确处理的重大关系。

  2007年

  7月10日国务院印发《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的指导意见》,旨在逐步建立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

  2015年

  7月10日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乌法峰会并发表讲话强调,要加快步伐,切实行动,打造本地区命运共同体,共同维护成员国安全和稳定,充实务实合作内容,巩固世代睦邻友好,保持开放互鉴,在新起点上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实现新跨越。

  来源: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