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党史回眸】7月9日

2021-07-14 08:21

  1926年

  7月9日国民革命军在广州誓师北伐。到11月,基本消灭军阀吴佩孚、孙传芳的势力。在北伐战争中,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为骨干的叶挺独立团屡破强敌。随着北伐的胜利进军,共产党领导的湘鄂赣等省工农运动蓬勃发展。

  1971年

  7月9日至11日周恩来总理和美国总统尼克松的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基辛格在北京举行会谈。16日发表公告说,尼克松总统应邀将于1972年5月以前的适当时间访问中国。

  2002年

  7月9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22日,胡锦涛在全国学习贯彻《条例》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该条例是我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规章,也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用人上不正之风的有力武器。

  2013年

  7月9日、16日国务院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明确提出区间调控思路,即经济运行要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增长率、就业水平等不滑出“下限”,物价涨幅等不超出“上限”。此后,在2014年、2015年又相继提出实施定向调控、相机调控和精准调控。

  2017年

  7月9日中国民航局为ARJ21—700飞机颁发生产许可证,这是我国喷气客机首张生产许可证。ARJ21—700新支线飞机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涡扇支线飞机。

  来源: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