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安全生产
新闻搜索:

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冶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2021-07-14 08:20

  本报讯(庞亚群)为增强企业安全责任意识,7月2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金属冶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并邀请安全专家到朝阳鑫旭铸业有限公司召开现场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6.24”事故视频。随后,在朝阳鑫旭铸业有限公司现场,安全专家从环境定置管理、铸造熔炼炉、铸造机械、锅炉与辅机、电气系统、特种设备等多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冶金行业安全生产的重点内容。会后区应急管理局还组织各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业务培训,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基础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建立预防为主、持续改进机制,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危险源管控、事故隐患整改、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提高安全基础管理水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控制事故危害。认真查找并及时排除事故隐患,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执法人员要严格开展督导检查,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有效防范重大安全风险,消除重大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好转。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