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区政协视察全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2021-07-14 08:20

  本报讯(庞亚群)7月5日,区政协副主席曹丽娟带队视察全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视察组分别深入西大营子小学、北山小学、市第十三中学、文盛路小学、八里堡小学、长江路小学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从各校教育质量、师资队伍、资源配置、政府保障程度、社会认可度等方面,详细了解全区义务教育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听取了区教育局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汇报,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视察组对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在推进全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及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积极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持续改善办学条件。要稳定和扩大教育体制改革成果,抓好教学质量,抓好机制建设,合理整合教育资源,优化教师资源配置,高标准谋划城区小学建设,加快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步伐,积极推进城区小学集团化办学,解决城区小学适龄儿童入学难问题。采取得力措施,全面补足教育短板,提升龙城教育品质,实现龙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