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区财政局党员干部赴丹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10:15

  本报讯(荀建 文龙)7月3日,区财政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和毛丰美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行进途中,大家进行了党史和抗美援朝战争史知识测试竞答,并齐声高唱志愿军军歌等红色歌曲。抵达丹东凤城大梨树村毛丰美教育基地后,认真观看了毛丰美先进事迹纪录片《丰碑》,到“干”字文化广场和毛丰美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感悟了“干”字精神的深刻内涵。在毛丰美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冒雨集体合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竖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抗美援朝纪念馆参观,馆中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幕幕珍贵影像历历在目,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研讨注解文字,追寻历史记忆,真切地感悟了初心使命的神圣,切身感受了英烈们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不屈精神,接受了思想上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守初心、担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推进龙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