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各地各部门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13 10:10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连日来,各地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纷纷通过文艺演出、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深情祝福,在全社会营造了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西大营子镇在庙子沟红色教育基地举办了“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暨“学党史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文艺演出热情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昌盛,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随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答题寻宝”活动,有效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该镇党委负责人还带领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王佳宁)

  召都巴镇开展“忆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镇机关干部30余人到庙子沟红色教育基地踏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林园园 庞亚群)

  区劳动就业局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该局“一站式服务大厅”展出,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阎庭儒 庞亚群)

  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卫生监督队伍团结协作、勇挑重担、顽强拼搏,将一次次的监督检查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将医疗机构、公共场所、企业、学校等监督执法对象作为“党日活动”的目的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以平凡但又特殊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欣文)

  区供销社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唱响新时代”红歌演唱会,全体党员干部用火热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唱出了龙城供销人敢为有为、勇创一流的时代风采,极大地提振了全体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宋文龙)

  区科技图书馆在西大营子镇北山小学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彩画笔赞美党书香校园伴童年”绘画比赛颁奖仪式。据悉,比赛活动共收集作品32篇,参赛学生用五彩画笔赞美党,深情抒发对党的热爱,展示了新时代学生风采。(王东辉 庞亚群)

  新华街道竹林社区党委举行了“学党史忆初心颂党情感党恩”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主题文艺演出,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闫国虹 庞亚群)

  龙泉街道燕都社区开展了“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由社区老党员、老模范为孩子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孩子发放了红色经典图书,有效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万淑艳 庞亚群)

  龙泉街道向阳社区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吸引了千余名观众驻足观看。演出开始前,该社区支部书记带领支部40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演出也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活力,营造了良好氛围。(王佳宁)

  龙泉街道东三家村举办了“庆百年华诞歌舞颂党恩”文艺汇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全村党员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营造了爱党爱国的浓厚社会氛围。汇演前,该村党组织负责人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汪东影 庞亚群)

  新华街道海河社区举行了喜迎建党百年暨海河社区第五届文体活动展演。近3个小时的展演高潮迭起掌声不绝,场面十分热烈火爆,深切表达了居民群众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社区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据悉,当天,该社区还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闫国虹 庞亚群)

  海龙街道中华园社区党委和中华园幼儿园共同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展演。朝阳市宝森生态环境有限公司、鸿鑫汽车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三燕堂中医馆、成大方园等辖区共建单位友情支持。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充分展现了龙城儿女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宋文龙)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