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启动化石公园5A级景区创建工作

2021-07-13 10:10

【发展全域旅游  促进龙城振兴】

  本报讯(庞亚群)7月6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主持召开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5A级景区创建启动工作会议。市文旅局负责人,原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志伟、原化石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瑞乔、高新区四级调研员邢志柱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管委会与朝阳永盛七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地风景文旅集团签署了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5A级景区提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大为强调,此次签约,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落实市长谢卫东北京招商会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推动文化旅游发展、将龙城打造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之一。要抓紧启动前期工作,为创建辽西第一个5A级景区抢工期、赶进度。要树牢精品意识,坚持规划引领,优化规划设计,列出任务清单,创新工作思路举措。要以此为契机,凝聚合力,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进绿色产业项目,打造精品旅游景点,畅通旅游线路,协调推进农业产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推动龙城文化旅游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贡献力量。相关企业要立足当下,倒排工作时序,尽快签署正式协议。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