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江海凌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2021-07-13 10:18

  本报讯(王梓)7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海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开启龙城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江海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区人大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江海凌要求,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落实落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人大代表主体地位,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动员各级代表为推动龙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海凌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聚焦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区委重点工作,切实履行人大常委会职责,确保区镇两级人大换届任务圆满完成;扎实开展“三查(察)”活动,全力助推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