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八届区委常委会(扩大)第198次会议召开

2021-07-13 10:19

  本报讯(王学朋)7月8日,八届区委常委会(扩大)第198次会议召开,听取市域社会治理“战旗APP”上线运行有关事宜的汇报,研究讨论区镇两级换届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研究《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研究确定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区委书记杨松涛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区政协主席崔家鹏参加。

  会议强调,市域社会治理“战旗APP”经过多轮测试,已达到上线运行标准。下一步,要加强综治中心建设,保障相关设备投入,提升队伍能力素质,明确各级各部门职责,加快推进“战旗APP”在综治等领域的推广应用,并逐步积累经验,突出运行效果,形成管理体系。同时,加强各地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有计划、有步骤地整合各方面管理内容,积极开展观摩培训,最终实现以点破面,推进各领域社会治理工作全面上线运行,从而促进智慧城市建设。

  会议要求,要按照区镇两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周密安排、认真组织,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会议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已经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并取得了良好成效。要及时梳理活动进展情况,按照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围绕深入实施“1+5”工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领域党员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助力振兴等重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多种方式并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