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党史回眸】7月4日

2021-07-06 16:12

  1927年

  7月4日在革命面临严重危机的关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政治局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陈独秀主张:国民革命军招兵时,农民协会的会员和自卫武装可应征加入。被紧急从湖南召回的毛泽东提出农民武装可以“上山”或加入同党有联系的军队中去,以保存革命的力量。他还指出:不保存武力则将来一到事变我们即无办法,“上山”可造成军事势力的基础。但这个建议没有被付诸实施。

  1943年

  7月4日和6日八路军朱德总司令分别致电胡宗南、蒋介石,严正抗议国民党军队进犯陕甘宁边区的反共活动。1943年6月,国民党借共产国际解散的时机,提出“解散共产党”“取消陕北特区”,并调动一部分军队准备进攻陕甘宁边区。7月9日,延安军民3万余人举行紧急动员大会,发出呼吁团结、反对内战的通电。在解放区人民强烈抗议和全国进步人士以及国际舆论的反对下,国民党顽固派酝酿的这次大规模反共高潮在发动阶段就被制止了。

  2002年

  7月4日西气东输一线工程(新疆轮南至上海)开工典礼举行。此后又建设了西气东输二线工程、三线工程。

  2013年

  7月4日国务院印发《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意见》。

  来源: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