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党史回眸】7月3日

2021-07-06 16:12

  1924年

  7月3日国共合作举办的农民运动讲习所在广州正式开学。在共产党人彭湃、毛泽东等相继主持下,广州农讲所至1926年9月连续举办了六届,培训了700多名农民运动骨干。

  1939年

  7月3日至8月25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政治局举行扩大会议。周恩来在会上作长篇报告,总结两年的抗战;分析时局的特点;阐明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性质、特点、危机和党在统一战线中的工作原则;汇报南方党与军队的工作情况。毛泽东就南方局工作问题作了发言,并阐发了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人对三民主义的态度问题。会议认为,周恩来领导的南方局的工作是有成绩的:巩固了统一战线;发展了党的组织;推进了抗战动员;开展了青年与妇女工作;开展了工农运动;配合了敌后抗日根据地的建立。

  2018年

  7月3日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