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朝阳军分区首长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走访慰问老战士

2021-07-06 16:20

  本报讯(宋文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朝阳军分区政委李克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走访慰问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刘桂荣,把党的关怀和部队大家庭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副区长于泓志,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陪同。

  今年94岁高龄的刘桂荣,1946年参军入伍,194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2年退伍。曾参加过辽沈战役,解放东北、华北、中南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等,多次荣立军功。退役后,刘桂荣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克服困难发展生产,为新中国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李克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同老人一起回顾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对老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其儿女照顾好老人,叮嘱随行人员主动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为老人排忧解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