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人物
新闻搜索:

区人武部为退伍老战士送温暖

2021-07-06 16:19

  本报讯(宋文龙)6月28日,区人武部政委鲁海荣走访慰问了武振东等3名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与他们一起回顾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武振东1950年参军,1957年退伍。在抗美援朝作战中,曾参加过五次战役,一次战斗中,他右胯骨和右手被弹片击中,左耳震聋,但轻伤不下火线,直至战斗胜利,荣立了一等战功。孙健1945年入伍,1953年转业,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在赴朝作战中负伤致残,退役后身残志坚,为祖国建设发光发热。乔树新1951年参军,入伍不久就赴朝作战,曾在著名的上甘岭战役和金城反击战中荣立两次三等功。在老人们家中,鲁海荣看了他们的立功勋章,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一起回顾烽烟四起的战争年代,高度评价了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积极贡献,嘱咐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帮助老战士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快乐生活颐养天年。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