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全区区镇人大、区政协换届选举工作骨干培训会议召开

2021-07-06 16:19

  本报讯(庞亚群)6月28日,全区区镇人大、区政协换届选举工作骨干培训会议召开。

  培训会上,区委组织部、区人大常委会、区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分别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选,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政协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换届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组织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责任,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协调统战部门、人大政协党组,严密抓好代表委员的推选工作。人大机关要加强对下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和协调,加强对同级选举委员会的领导,科学制定选举工作方案,严格审查把关,依法履行选举程序,通过法定程序落实好党委人事安排。统战部门要准确把握市县政协换届工作的八个方面关键问题,严格按政策、程序办事,严格人选把关,落实好酝酿准备、制定方案、推荐考察、民主协商、审议决定五个方面步骤,做好政协委员的推荐提名工作。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