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区人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期读书班

2021-07-06 16:17

  本报讯(陈永曦 欣文)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期读书班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海凌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满友、王常升、王志新、张宏宇参加。

  本期读书班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批示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近期省市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市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主要精神,以及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暨科技创新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批示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开展加气站安全生产暗访检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换届选举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谋划、统筹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区镇人大换届选举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中央、省市区委部署安排和选举法规定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文件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调整人大监督重点向助力龙城高质量发展方向转变,奋力拼搏、真抓实干,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和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