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安全生产
新闻搜索:

区人大对全区加气站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暗访

2021-07-06 16:17

  本报讯(王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批示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6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暗访组,由副主任张宏宇带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对辖区内17家加气站和2家燃气中转站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抽查暗访。

  暗访组先后深入到朝阳港华燃气加汽站、辽河燃气中转站、华新燃气加气站、新长征液化气站和仁德科技燃气加气站,听取相关负责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制度落实、燃气安全管控等方面情况汇报,仔细检查了站区安全管理台账、安全设施巡查台账和自动报警设施运行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按有关要求及时整改。

  暗访组指出,安全无小事,燃气事关民生。相关部门和各加气站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把燃气安全管控放到极端重要位置来抓,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确保企业安全运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特别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教训,针对企业存在的风险点,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决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要全面压实一线员工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运行机制;切实筑牢风险边界,做到关口前移、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