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李大为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28 15:42

  本报讯(黄向东 欣文)6月19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全面汲取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上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原则,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精准精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推进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维护龙城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