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李大为检查指导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28 15:41

  本报讯(庞亚群)6月2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带队深入气象、应急管理等部门,检查指导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农业园区负责人周淼、区政府四级调研员朱海峰陪同。

  在区气象局,李大为听取气象工作汇报及近期气象情况介绍后,他指出,要把气象工作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加强气象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增进公众对气象事业的了解。要从气象专业角度出发,提供精准气象支撑,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强化部门单位间的交流合作,在保障全区农业生产、气象防灾减灾等工作中,助力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在区应急管理局,李大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备好抢险物资和应急队伍;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联动,及时了解和掌握防汛与安全生产信息,遇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上报。

    李大为强调,要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加强防汛隐患点动态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安全风险管控到位,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