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党史回眸】6月22日

2021-06-23 15:20

  来源: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1929年

  6月22日中共红四军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毛泽东在会前建议,通过采取总结过去斗争经验的办法达到统一认识、解决红军建设中主要问题的目的。

  2016年

  6月22日至8月12日中国“探索一号”科考船在马里亚纳海域开展首次综合性万米深渊科考活动。其中,“海斗号”无人潜水器最大潜深达10767米,中国成为第3个研制出万米级无人潜水器的国家。

  2018年

  6月22日至23日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在会议上讲话指出,把握国际形势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当前,我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者同步交织、相互激荡。要深入分析世界转型过渡期国际形势的演变规律,准确把握历史交汇期我国外部环境的基本特征,统筹谋划和推进外交工作。这次会议总结并阐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