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党史回眸】6月20日

2021-06-23 15:19

  来源: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1952年

  6月20日荆江分洪工程完工。1950年10月,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听取中南局代理书记邓子恢的汇报,认真研究了荆江分洪工程方案。不久,荆江分洪工程获得批准。1952年3月31日,政务院发布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荆江分洪工程的规定》。4月5日,荆江分洪工程全面开工。5月,中央人民政府委派水利部部长傅作义到荆江分洪工程工地慰问。临行前,毛泽东为工程题词:“为广大人民的利益,争取荆江分洪工程的胜利!”这项工程,只用了两个半月就全部完成。荆江分洪工程竣工后,很快就经受了特大洪水的考验,发挥了应有的作用。1954年夏季,长江流域连降暴雨。7月下旬至8月上旬,发生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在洪峰到来之际,经中央批准,先后三次启动荆江分洪工程,保住了荆江大堤。毛泽东得知这一喜讯,再次挥笔题词:“庆祝武汉人民战胜了一九五四年的洪水,还要准备战胜今后可能发生的同样严重的洪水。”

  1952年

  6月20日至24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成立大会召开,选举朱德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名誉主席,同时选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委员会,并通过了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章程。毛泽东为该会成立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2016年

  6月20日中国自主研制的全部采用国产处理器构建的“神威·太湖之光”夺得世界超算冠军。

  2019年

  6月20日—21日习近平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在平壤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朝双方愿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共同开创两党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