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社区矫正对象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06-22 16:10

  本报讯(徐宝一兵)为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监管工作,促进社区矫正对象认罪悔罪,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区司法局组织严管的社区矫正对象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路向阳》,有效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

  该片以案释法,生动阐述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违法乱纪的严重后果。社区矫正对象以反面教材作为自警之钟,深刻反省了自己的行为,在心理上产生了极大震撼,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一定摒弃恶习和不良行为,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教育和公益活动,珍惜法律给予的宽大处理机会,努力改造成知法守法公民。观看后,该局社矫股工作人员要求社区矫正对象严格服从司法管理,端正态度,净化心灵,定位手机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增强悔改信心,放下思想包袱,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