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2021-06-21 17:03

  本报讯(庞亚群)6月15日,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

  会上,李大为深入分析了全区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实际,认真落实省、市会议要求。一要明确工作任务。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明确工作责任,清楚责任区域,科学制定抢险预案和应急措施。二要排查安全隐患。持续做好巡河工作,各镇街、各部门要立即对河道、水库、农村房屋以及地质灾害易发地点等加强排查,及时采取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有关部门、各镇街、各村要将责任全面落实到人,加强统筹协调、督导检查、信息报送等工作。四要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防、抢、撤等各项应急措施,切实增强抢险救灾应急处置能力,备足防汛物资,做好应急值守。 李大为还对全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民生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