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安全生产
新闻搜索:

李大为检查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21 17:07

  本报讯(许婷婷)6月1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带队,对全区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副区长潘洪新陪同。

  李大为先后来到朝阳润生液化气有限公司、朝阳港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汽车加气站、辽河燃气龙安调压站等企业站点,检查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容易产生隐患的工序和环节,听取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李大为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等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隐患治理,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道生产工序上、每一个工作岗位上,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李大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切实把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放到极端重要的位置来抓,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强化隐患排查,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储存、使用危险化学品的企业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严格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应急处置,全面开展安全风险评估,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明确任务分工,全面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应急处置科学有效。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