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杨松涛调研文化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2021-06-21 17:05

  本报讯(庞亚群)6月17日,区委书记杨松涛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调研文化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高新区四级调研员邢志柱陪同。

  杨松涛先后来到区博物馆、区文化馆、区图书馆,每到一处都边看边听,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文旅广电局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文化、旅游、文物和广电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区文化旅游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肯定。

  杨松涛指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是龙城特有的靓丽名片。要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以打造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为目标,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于文化的需求为核心,进一步开展好文化惠民工作。要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办好文化广场、文化书屋、文化中心,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丰富多彩的各种文化展演活动,让群众在文化活动中受熏陶受教育,提高群众文化素质。要立足实际,不等不靠,创造性开展工作,同街道、镇、村联合起来扩大宣传。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等文化资源面向群众开放,让全体龙城人民受益。

  杨松涛强调,要充分发挥文化旅游部门职能作用和统领指导作用,从上到下,从内到外,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文化旅游各项工作,同时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要加强同相关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创新思路,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充分挖掘整合龙城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全面展示龙城文化形象,加大旅游推介力度。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对外合资合作力度,广泛吸引社会工商资本积极参与龙城文旅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加强文化旅游项目包装,研究探索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市场化运作方式,不断做大做强文旅项目,全力推进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