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劳动就业局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2021-06-18 15:45

本报讯 (阎庭儒 宋文龙)5月20日,区劳动就业局协助辖区长川制靴(大连)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深入该企业周边街道、镇村,登门入户招聘鞋帮生产流水线操作工人,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

长川制靴(大连)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位于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营业务为adidas鞋帮的缝纫,今年扩大了生产规模,30条缝纫生产线任务繁重,月产量达到37万双。为助推公司业务发展,拟在公司周边长期招聘流水线工人,在拥有员工1100人的基础上,力争到9月份员工总数达到1500人。

招聘当日,区就业局打破了以往集中招聘的模式,指派工作人员与长川制靴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一道,分赴海龙街道饮马池村、半拉山村、嘎岔村,大平房镇大板村、东平房村,西大营子镇西大营子村、中涝村、西涝村、老窝铺村、河南村、北山村,采取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和招聘信息的方式,面对面进行了员工招聘。各村委会十分支持和欢迎,及时把招聘信息通过微信群转发给村民,当地群众也纷纷点赞。

据悉,该公司为所有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每周休一天,月薪均在3000元以上,上下班有通勤车,优越的福利待遇吸引了众多求职者。

来源:龙城通讯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