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税务局多举措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

2021-06-18 15:45

本报讯 (王禹龙 宋文龙)年初以来,区税务局以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为目标,多措并举开展税收宣传辅导,赢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点赞。

为推进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落细落实,该局成立了个税志愿辅导队龙城分队,面向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个人所得税公益讲堂,详细讲解个人所得税重点难点汇算政策,全面演示年度汇算申报流程,深入解答扣缴义务人与纳税人权利和义务。同时,通过整合纳税服务志愿者资源、抽调业务骨干,建立税事通工作室,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专家咨询服务。截至目前,共接听纳税人电话423次,为纳税人答疑解惑678次,通过将各类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视频设为税务干部手机彩铃,向拨打电话纳税人宣传最新政策,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点燃了全区创新创业热情。

此外,通过一对一上门提供“点餐制”政策解读服务,助力企业吃准吃透各项税收政策。仅4月,该局就先后前往20多家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惠及纳税人、缴费人3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了利企惠民的良好氛围。

来源:龙城通讯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