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李大为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021-06-15 10:53

  本报讯(许婷婷)6月1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永丰,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志伟、四级调研员邢志柱陪同调研。

  李大为一行先后来到化石谷旅游景区、榆园旅游度假村实地查看,并与相关负责人现场沟通,详细了解全区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对于景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大为现场责成相关部门尽快帮助解决。

  李大为指出,文化旅游产业是经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做好文旅宣传和服务工作,让外地游客得到更好的旅游体验,要通过口碑宣传,吸引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游客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旅游。同时,结合本地特色文化元素,完善旅游基础环境,不断丰富人文历史。要引导景区结合不同节日假期,设置不同的互动项目、体验项目,增加观赏性节目,把游客引得来,留得住,推动全区文旅产业蓬勃健康发展。

  李大为强调,各特色景区要结合自身文化特色,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制定不同旅游观光方案,以丰富的旅游体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游客,为打造龙城全域旅游的靓丽名片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龙城通讯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