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杨松涛调研特色农业产业项目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2021-06-15 10:47

  本报讯(庞亚群)6月11日,区委书记杨松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区特色农业产业项目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府四级调研员朱海峰陪同。

  杨松涛一行深入召都巴镇召都巴村蔬菜育种产业基地、厚杖子村软枣猕猴桃育苗基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姑营子村富硒蔬菜生产基地,七道泉子镇益农达专业种植合作社酵素大姜GAP规范化种植基地,大平房禾旺特色种植专业合作社胡萝卜种植基地,海龙街道嘎岔村特色辣椒种植基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杨松涛都仔细察看农作物长势、土壤墒情,了解作物用水用肥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单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农业产业项目情况介绍,与基地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基地发展方向、销售渠道、带动就业等情况,同时,详细了解沿线环境治理、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杨松涛指出,要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为目标,强化对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调度,总结成功经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导社会工商资本下乡投资兴业,加强土地流转和产业投资,充分调动农民积极性,发展壮大特色经济农作物种植,带动农民致富,壮大集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乡村振兴。

  杨松涛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和镇街要在建设美丽乡村各项事业中展现新作为,逐村逐路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强化村容村貌治理,道路建设要坚持标准化规范化安全化。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打造整洁干净美丽新乡村。

  杨松涛还在大平房镇开展了巡河工作,察看了大凌河和老虎山河交汇处沿线环境,听取了防汛等有关情况汇报。

  来源:龙城通讯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