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八届区委常委会第191次会议召开

2021-06-15 10:43

  

  本报讯(王学朋)6月11日,区委书记杨松涛主持召开八届区委常委会第191次会议,传达6月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6月2日、6月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区政协主席崔家鹏参加。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列席。

  杨松涛指出,要统筹推进政治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和民生生态建设,精心谋划、夯实举措,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四个生态”建设助推龙城早日建成高质量发展先导区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

  杨松涛强调,加强“政治生态”建设,要以改革为引领,以业绩论英雄。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发扬斗争精神,深入一线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立行立改抓落实,雷厉风行、只争朝夕,以能想事会干事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发展项目、高水平技术创新成果论业绩,形成抓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正确导向。加强“经济生态”建设,要发挥平台、政策、资金的导向作用,推进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做好“三篇大文章”,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加强“自然生态”建设,要积极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做足“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环境建设和精细化管理,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民生生态”建设,要聚焦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建立社会工商资本和农民利益联结机制,抓好“一乡一业”、“一村一品”,推进“五大振兴”,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时,做强做优做精农业科技园区,促进农业产业精细化集约化高效化高端化。

  杨松涛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加快制定推进高质量发展先导区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建设方案,同心同向、同力同为,形成上下共同抓落实的宏大场景和生动画面。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镇党委换届选举结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介绍了换届选举有关情况。 会后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永丰领学了“四史”之间的联系与区别及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四史”相关内容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

来源:龙城通讯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