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李大为调研城区建设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1-06-12 09:25

  6月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城区建设精细化管理工作。副区长潘洪新参加调研。

  李大为一行先后来到西梁长江路二手车市场、西山线、向阳社区、龙泉大街公皋村路段等14处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车辆停车规范化管理、绿化管护、街路两侧及老旧小区违建拆除、西大营子出口改造、广告牌匾规范性悬挂、断头路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及镇街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具体意见和整改措施。

  李大为强调,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切实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城区建设精细化管理,改善硬件设施,完善“软件”管理,全面梳理城区建设项目,并加快推进实施;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助力城区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全面总结前期城区精细化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持续提升城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全力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区生活环境。(许婷婷)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