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杨松涛调研朝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建设情况

2021-06-12 09:28

  6月10日,区委书记杨松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朝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农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周淼、区政府四级调研员朱海峰陪同。

  杨松涛一行先后来到朝阳西商辽冀蒙农产品(冷链)物流、同贺二期仓储物流、朝阳百香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央厨房及食品加工、朝阳伽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屠宰20万头生猪、辽宁盛鑫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肉制品调理加工项目现场调研。每到一处,杨松涛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项目进展、发展前景等情况,并现场协调,促进区域内相关企业开展对接合作,并要求企业在正常运转的同时必须抓好安全生产。

  实地调研后,杨松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区农产品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为目标,叫响“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品牌,聚焦目标引领,以科技为核心,强力推进农业科技型企业引进培育,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杨松涛强调,要力争在招商引资上实现新突破。深度谋划与京津冀的产业对接、市场对接、平台对接,加大招商引企、引资和引才力度,全力搞好项目对接工作。紧紧围绕园区食品加工、食用菌、生物制药、农产品物流四大主导产业,通过延链、补链、扩链、强链,开展多元化招商,努力形成“引进一个、影响一批、带来一群”的联动效应。力争在科技创新引领上实现新突破。逐户深入企业精细调研,为企业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善于总结园区发展成功经验,促进企业向产业链高端升级、向智能化数字化升级,加快推进老企业合资合作转型升级,实现扩资扩产扩能、做强做大做精做高,吸引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科技型企业集聚。主动对接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引导科研人员到企业挂职或兼职,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力争在乡村振兴上实现新突破。用科技给农业插上腾飞的翅膀,支持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建立“企业+基地+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扶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收、农民增效。要对标先进,探索公司化运营模式,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管理体制。切实发挥朝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平台作用,强化品牌意识,完善产业升级,强化服务,深化改革,切实把园区做大做强。 (庞亚群)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