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张淑萍龙城调研讲话精神

2021-06-07 14:53

  本报讯(欣文)6月1日,区委书记杨松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淑萍龙城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张淑萍6月1日率队深入嘉寓集团清洁能源光伏组件项目、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鸟化石公园兴盛花鸟源头文旅项目、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企业运行、项目进展、产品销售、发展前景等情况。随后,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委、区政府工作汇报,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发展思路清晰、问题导向明确、特色比较鲜明、干部精神状态好。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张淑萍明确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希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标先进、着眼长远,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市高质量发展先导区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一要聚焦绿色低碳,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多措并举,坚定不移提升城市品质。三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定不移防范化解各种风险。四要坚持党要管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建设高质量发展先导区、城市文明建设先行区为目标,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稳步前进。一要高度重视。深入领会市委书记张淑萍调研讲话精神,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分析差距,制定任务清单、时间表、路线图,扛起龙城高质量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重任。二要明确任务。对照“坚定不移”要求,逐项做好任务分解,由上及下,率先垂范,将市委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三要奋勇争先。全区各项工作要当仁不让,勇争第一,树立站头排、领头干的意识和决心,高度重视每个环节,积累优势,形成胜势。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